《懷孕前保險》懷孕16-18週投保哪家保險剖腹產有理賠
現再懷孕16-18周
可以投保哪一家保險公司
有理賠剖腹生產
有病因 不是挑日子
如推銷勿回答
我只要知道哪一家有理賠的就好
也不要給我產品內容
我只要知道哪一家有理賠的就好

你好:
保險法127規定,保險契約訂立時,被保險人已在疾病或是妊娠情況中者,保險人對於是項疾病或分娩,不負給付保險金額之責任。
由保險法條文可以看出,你現在已經懷孕了,再投保保險中的健康險(你指的要賠剖腹產的險種),已符合法定除外,所以,你現在投保不管你是否有告知,這一胎的剖腹產都是不會賠的。
你可以找各家的婦嬰險,但這個險種不是理賠有關剖腹產的險種!
ps:如果是我會錯意,你已經投保了,那你可以把保單條款拿出來看,裡面有醫療險的除外事項,中有…不在此限,如果符合其中一個,那保險公司就會賠!
提供你作參考,三商美邦台北tony

還是那句話,你這一胎是不會賠的,因為保險法127條!
如果那個從業人員說會賠,你可以請他寫切結書給你,他一定不敢寫,我只是就事論事,理賠是以法令、條款為主,不要只聽業務人員的片面之詞!祝福你母子平安
你說的原因,如果是在懷孕前投保,那皆會理賠,重點是你已經懷孕才投保,所以不會理賠!

懷孕前保險,婦嬰險,懷孕前保險規劃,懷孕前保險推薦,女生懷孕前保險,懷孕保險規劃,懷孕保險理賠,懷孕保險哪一家好,懷孕保險給付,國泰懷孕保險,懷孕保險補助,懷孕保險比較
arrow
arrow

    yuk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