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保險》 請問剛懷孕六週可以保險嗎?
我已經懷孕大約六週,本來想在懷孕前保的,沒想到寶寶提早來囉,不知我還可以保險嗎?
要住院有理賠的那種喔,可以的話請提供我資料做參考可以嗎?
ps>我住高雄,所以請專員也能是在高雄的這樣方便我詢問

我目前懷孕約七週也是在找這些東西,現在找到二家資料,三商的在28週之內都可以保,有保障BB跟媽媽,針對因懷孕過程中的疾病需住院調養都有理賠,且有生育慰問金,就是生時可領一筆錢,大約要繳2萬多,另外安泰的婦女險也是一樣,不過它限定13週以內才可投保,它因為有兼儲蓄功能所以較貴,我應該會保安泰的,雖然一次要繳很多錢(看保障額度啦),但是生完後領的錢跟確定BB一切都OK之後辦解約拿回來的錢算一算也是差不多2-3萬,不過它的保障內容好像比較多,你可以多方去詢問啦,因為有些是可以保但是不包含當胎的BB,另外ㄚ,如果是已經懷孕去投保的話,保險公司都會要求你去他們規定的醫院體檢,我應該這星期就會去體檢了,不過我要等到過一兩個星期之後拿到媽媽手冊才會投保
另外我原先就有一些身體狀況,所以保險公司也會要求我提供過去看診的醫生記錄再來決定能不能收我的保險,所以如果你身體健康的話,投保應該很快,若是像我這樣的話,體檢後又要去醫院調我的看診記錄等,時間有時就會拖個幾週,因此建議你若可以的話,要找保險時就要跟保險員提你的身體狀況ㄛ,因為我都有跟保險員說,因此可以辦體檢時請她同時幫我調醫療記錄啦!

我說的是針對懷孕時媽媽跟BB的婦女(嬰)險ㄛ,若你要找的是一般的人身壽險建議是生完後再去保,因為婦女(嬰)險跟一般的人身壽險保障內容及價錢都不同ㄛ,我自己是本身就有人身壽險啦,只是針對懷孕給自己及BB再保一個專門的險種啦,因為我姐沒保婦女(嬰)險,有壽險,可是懷孕安胎住院好久都沒給付,所以才想保的

懷孕前保險,婦嬰險,懷孕前保險規劃,懷孕前保險推薦,女生懷孕前保險,懷孕保險規劃,懷孕保險理賠,懷孕保險哪一家好,懷孕保險給付,國泰懷孕保險,懷孕保險補助,懷孕保險比較
arrow
arrow

    yuk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