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保險》 前胎剖腹-保險理賠
96年因產程遲滯剖腹生產,過二個月也即將臨盆.第二胎一懷孕主治醫師考量這二胎距離剛好二年加上我今年四十歲前一胎又有產程遲滯的問題故建議我直接剖腹.我於民國86購買南山醫療險及手術險還有實支實付故96年生產有理賠七萬多元.民國93年加入公司富邦人壽團保(含醫療險)96年用醫師證明也有理賠日額的部份.96年生產完又行購買遠雄終身醫療.但問題是目前產檢醫院是台北中山醫院醫師只願意照實際生產原因開立證明.但經詢問保險經紀人前胎剖腹是除外完全不理賠.想請問有經驗的保險從業人員除了前胎剖腹的字眼請醫師加入何種文字敘述在診斷證明上可以使我的保險有機會獲得理賠(如恐有子宮破裂之虞)畢竟保費繳了這麼多剖腹又不是我個人的意願...

您好我是保誠美麗的姑娘
基於個人剖腹產三胎的經驗值給您一些參考

1.現今剖腹產的人已經很多ㄌ您可以和醫生溝通大部分的醫生都可接受胎位不正的說法還有保單上除外責任的項目.
2.我生產第二胎時保險公司也是如此的說 ,醫生也堅持不可以自然產會有生命危險所以最後是胎位不正解決.
3.依現今普遍的醫生通常會接受但他不會直接答應你因有違醫生執業的信譽所以他一定不會正面答應你.
另外建議 您一定要堅持給這位醫生接生嗎?
我個人曾經在懷孕7個月時更換婦產科醫院因為原先的醫院沒有美容手術傷口會很大兒我的前2胎皆是用美容手術所以到但3胎不就前功盡棄因此在與家人討論後就更換醫生及醫院當然這是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懷孕前保險,婦嬰險,懷孕前保險規劃,懷孕前保險推薦,女生懷孕前保險,懷孕保險規劃,懷孕保險理賠,懷孕保險哪一家好,懷孕保險給付,國泰懷孕保險,懷孕保險補助,懷孕保險比較
arrow
arrow

    yuk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